我適合保養品代工的哪種類型?該選保養品oem、ODM還是OBM

我適合保養品代工的哪種類型?該選保養品oem、ODM還是OBM



您不希望從後貂身上刮下脂肪,而s皮會滑到您的臉上


應當避免使用保養品oem,就像應該使用煤焦油這樣的石油副產品一樣。如果您還不知道,是的,您可能會驚訝於面霜和頭皮護理洗髮水中也可能含有與汽車防凍劑中所用相同的成分?那本身應該使您避免使用這些成分,但供您參考,它們也含有引起癌症的雜質。

儘管公眾已經知道汞低水平導致腦損傷的能力

保養品oem化學物質仍用於某些化妝品工廠中。這是因為公共衛生法對化妝品工廠的要求不如糖果廠嚴格。因此,顯然應避免使用汞。人造香料也應取消。實際上,在標籤上僅提及“香氣”應該會使您失望。全天然產品將不必在其標籤上的成分錶中添加香氣因為含有玫瑰花瓣提取物的乳液應該已經足夠香,您同意嗎?

雖然這可能會破壞您堅持單一品牌或單一類型產品的舊習慣

最終改用所有天然化妝品工廠對您有益。在使您看起來更漂亮的同時,您的臉也得到了所需的正確治療,您不必因自己的良心而煩惱,因為您使用的產品會對環境造成負面影響,並且很可能對您的健康產生負面影響。任何人都可以擁有健康的皮膚。對於健康皮膚最好的皮膚護理產品是那些旨在為健康皮膚的維護和促進提供全面護理的保養品oem。所有皮膚都有問題區域。沒有人出生時擁有100%完全自然健康的皮膚。相反,那些似乎擁有出色皮膚的人通常是使用可靠產品促進健康皮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