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抽水幫浦CP值超高|發電機限時3折起!

小型抽水幫浦CP值超高|發電機限時3折起!

污水泵安裝、維修和更換需要什麼?


四月的陣雨可能會帶來五月的花朵,但抽水幫浦也會帶來許多小型發電機問題,尤其是如果您的地下室沒有正常工作的抽水幫浦,安裝適當的設備可以為您節省數百甚至數千元的地下室維護、修理和小型發電機費用,更不用說在存儲的物品被洪水摧毀時避免丟失寶貴的小型發電機。


 

遇到牆壁潮濕、發霉問題?


如果您居住的地區在冬季融化或春雨期間容易發生洪水,那麼您可能會遇到牆壁潮濕、發霉問題、小型發電機以及許多其他問題的地下室,這些問題很快就會發生對您家人的健康造成危害,了解正確的抽水幫浦安裝、維修和更換可以為您節省資金,並防止您的房屋失去轉售價值。

首先,如今抽水幫浦最適合您家的污水泵是自帶備用電池的泵,這樣,如果您的家在暴風雨期間停電,任何滲入的水仍將得到處理,無論泵是否有電,抽水幫浦通常安裝在所謂的污水池中,這是一個凹孔,水將從您可用的任何地下室底部排水溝收集水。

小型發電機在安裝時設置為一旦污水缸內的水位達到預定點就開始泵送,此小型發電機的備用電池將運行並幫助泵將水從您家中排出,並在斷電後數小時內排出其地基排水槽

 

遇到牆壁潮濕、發霉問題怎麼辦?


在風暴季節之間,甚至在冬天,手動運行污水泵始終是一個好主意,如果抽水幫浦所在的集水器缸保持乾燥的時間太長,而遇到牆壁潮濕、發霉問題,內部的刷子腐蝕,管道開始生鏽,要手動運行污水泵,只需用花園軟管中的水填充污水缸,然後讓抽水幫浦運行,通過這種方式,您將能夠在緊急情況下很長時間之前快速判斷是否存在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