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免螺絲角鋼推薦|辦公家具、工廠貨架、收納規劃

專利免螺絲角鋼推薦|辦公家具、工廠貨架、收納規劃



介紹
鋼鐵行業的投資者經常會遇到
角鋼、熱鍍鋅板或塗層板等術語——但這些術語的定義以及生產鏈中不同鋼鐵產品之間的相互關係並不總是很清楚。在本文中,作者描述了角鋼產品的“生產”鏈以及產品從半成品到成品的流程。角鋼的彎曲方式有很多種,包括折彎成型、三點彎曲、折疊、擦拭、旋轉彎曲、彈性體彎曲和點動。

三個半成品組
三個主要的成品角鋼產品組是管材、扁平材和長材。折彎機成型有三種類型,它們是空氣彎曲、打底和壓印,在所有這些中,沖頭提供彎曲鋼材所需的力。這些
庫板成品由半成品鋼製成,半成品通常由鋼水連鑄而成。這些所謂的半成品包括:
坯料:通常為長約 6 或 12 米的正方形,橫截面積為 100 - 120 平方毫米,最大為 180 - 200 平方毫米 - 用於長材和無縫管
板坯:通常長達 12 米,通常從 ~150 毫米到 ~400 毫米厚 - 用於扁平產品(以及隨後的焊管)
大花:通常在 180 或 200 平方毫米以上到 300 - 360 平方毫米左右(最大約 400 平方毫米)-用於大截面和長產品。

成品

角鋼有多種用途,它們通常是結構性的,鋼有助於提供將物品固定到位的力。因此,所產生的角度必須如此精確,並使用各種計算來確保確實如此。有許多不同的公司能夠提供專門的切割,允許根據不同的需求形成精確的角鋼尺寸和角度。當碳含量高於 2.1% 時,該物質的名稱不再是鋼而是鑄鐵。

專業團隊合法蒐證外遇抓姦作您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