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空調改怎麼選擇?台北水電行政府認可水電行線路

中央空調改怎麼選擇?台北水電行政府認可水電行線路

後院是最常見的地方,可以找到中央空調機組冷凝器機組(室外部分)。我不能將舊的 R-22 中央空調系統轉換為 R-140A 中央空調系統嗎?答案是否定的,僅僅是因為 R-410A 所涉及的壓力大約是舊 R-22 的兩倍。新的臭氧友好型空調中央空調系統和組件專為承受這種壓力而設計。較舊的(2010 年之前)不是。

台北水電行幾乎百分之八十的新房子在施工時都安裝了中央空調機組。雖然幾十年前可能沒有必要使用空調,但現在不使用它會很不舒服。不過有現房的人不用擔心,中央空調甚至可以安裝在已經建成的房子裡!所以你決定購買中央空調。因此,在購買新的中央空調和加熱器之前,請考慮所有這些因素,尤其是 SEER 等級。



台北水電行最後想談談中央空調系統的是氟利昂。目前(2008 年),EPA 正在逐步淘汰使用 R-22(消耗臭氧層的製冷劑)的空調。2010 年,台北水電行將停止生產使用 R-22 的空調。2009 年 12 月 31 日之後生產的所有空調都將使用非消耗臭氧層的製冷劑,例如 R-410A。

一些
庫板型號已經在台北水電行銷售使用 R-410A 的空調中央空調系統。這對舊的 R-22 中央空調系統意味著什麼?台北水電行將繼續生產 R-22,直到 2020 年。之後所有 R-22 空調中央空調系統都將使用回收的 R-22 進行維修。現在,如果每個 HVAC 認證技術人員都遵守法律(你們 HVAC 人知道我的意思),台北水電行可以為這些中央空調系統提供大約 30 年的服務,直到壓縮機再也無法啟動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