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皮屋環境下是否會影響冷凍庫的運作效率?

鐵皮屋環境下是否會影響冷凍庫的運作效率?

與流行的看法相反,冰箱實際上並沒有冷卻裡面的物品。相反,電器會帶走食物中存在的熱量。這是通過冷凍庫反復將氣體從高壓區域循環到低壓區域來實現的。這會導致氣體溫度降低,從而去除現有熱量。

冷凍庫在鐵皮屋封閉的管道系統中包含一個壓縮機

製冷劑氣體駐留在其中。壓縮機通過泵送冷卻劑和壓縮氣體來發揮作用。然後,鐵皮屋製冷劑通過位於冷凍庫背面的冷凍庫盤管,並通過膨脹閥進入冷凍庫內部。當氣體進入膨脹閥並通過時,氣體的壓力降低,溫度也隨之降低。鐵皮屋在美式冰箱冰櫃或其他形式的冰櫃內,有一個風扇,用於通過冷卻管使設備內的空氣循環。然後,鐵皮屋氣體能夠從冰箱內的較熱空氣中吸收熱量。因此,不是吹入冷空氣,而是帶走熱量。

具有諷刺意味的是

如果冷凍室外面的溫度太低,鐵皮屋冷凍室的功能就不會像其他方式那樣有效。設備必須位於外部溫度始終明顯高於冰箱內部溫度的區域。這就是為什麼冰箱應該放在裡面,也許在廚房的洗碗機旁邊,而不是放在寒冷的車庫裡。鐵皮屋車庫裡的寒冷天氣實際上會阻止冰箱或冰櫃成功冷卻裡面的任何食物。當冷凍庫冷卻內部的空氣時,冷凍機空氣中的水分能夠凝結。冷凍室中的水會變成冰,儘管如今大多數冷凍機都配備了自動動作的除霜器。這種除霜器由一個簡單的裝置組成,可以加熱冷凍機,融化冷凍機中的霜以防止結霜。它通常由恆溫器和除霜定時器控制冰箱